瘋桌友帳號權益條款
返回
接受條款

本使用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瘋桌友帳號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以下稱瘋桌友)的利益,並構成瘋桌友與瘋桌友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當您提出申請及註冊使用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瘋桌遊」有權利於任何時間修改及變更本服務條款,建議您隨時注意網站公告或該等修改、變更,若您於變更或修改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接受及同意變更或修改之服務條款,假如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請您應停止使用「本服務」。若您為未滿二十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系統中斷或故障

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下列情形發生時,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Phantasia 對於您因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使用者義務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上載、張貼、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上;

-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 產權及其他權利;

-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瘋桌友服務系統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他人辨識資料。

-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 載、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 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之資料;

-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 其他不符合瘋桌友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

- 破壞及干擾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或以任何方式侵入、試 圖侵入、破壞本服務之任何系統,或藉由本服務為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 追蹤他人或其他干擾他人或為前述目前蒐集或儲存他人之個人資訊;

- 其他本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廣告

您在本服務中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您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瘋桌遊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擔保責任。除另行取得本公司事前同意外,瘋桌友或第三人均不得以任何方式自行或以第三人名義銷售、經營、或對第三人提供此等網路廣告或類似業務。

瘋桌友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您將收到一個密碼及帳號。請注意,您有責任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您並同意以下事項: (1)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瘋桌遊,且(2)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因網路上之資訊眾多,難免有不適合於兒童與青少年之資訊存在,如暴力、色情或犯罪等資訊,兒童及青少年有可能因此受到心靈與肉體上的傷害。因此,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家長(或監護人)應盡到下列義務: A. 兒童及青少年瀏覽。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上網時,應全程在旁陪伴,十二 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上網前亦應斟酌是否給予同意。 B. 對於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應避免其接觸其他使用者所上傳 含有暴力、色情或鼓勵犯罪等資訊之內容。

隱私權保護

瘋桌遊會依照隱私權政策保護所有瘋桌友的隱私,不管是申請帳號、個人資料或所儲存的網站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瘋桌遊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內容交予第三者,包括贊助之廣告廠商。對於瘋桌友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況外,在未獲您授權時,不會公開您的姓名、地址、電子郵件信箱,以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訊。 您同意「瘋桌遊」,在以下的情況下,得依法向政府機關、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你的個人識別資料: (1) 因法令或依司法行政機關之命令。 (2)為保障「瘋桌遊」之財產及權益; (3) 為了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 我們無法為您查詢其他使用者的帳號資 料,請您見諒!若您有相關法律上問題需查閱他人資料時,請務必向警政單 位提出告訴,我們將全力配合警政單位調查並提供所有相關資料,以協助調 查及破案!

資訊或建議

瘋桌遊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為完全正確無誤。瘋桌遊對於本服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您在做出任何相關規劃與決定之前,仍應請教專業人員針對您的情況提出意見,以符合您的個別需求。 瘋桌遊隨時會與其他公司、廠商等第三人合作,由其提供包括美食和遊玩訊息等不同內容供瘋桌遊,瘋桌遊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提供者。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瘋桌遊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您宜自行判斷之。您若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責任限制

(1)對於瘋桌遊所提供之各項瘋桌友服務,均僅依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瘋桌遊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2)對於您所上傳的圖片或文字等資料,您應自行判斷是否適宜公開傳送至網站上,瘋桌遊會盡最大努力保證您資料的安全性,但無法保證檔案或資料於傳送過程均可靠且正確無誤。

瘋桌友行為

由瘋桌友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瘋桌友內容」),均由「瘋桌友內容」提供者自負責任。瘋桌遊無法控制經由本服務而張貼之「瘋桌友內容」,因此不保證其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您了解使用本服務時,可能會接觸到令人不快、不適當、令人厭惡之「瘋桌友內容」。在任何情況下,瘋桌遊均不為任何「瘋桌友內容」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服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您了解瘋桌遊並未針對「瘋桌友內容」事先加以審查,但瘋桌遊有權(但無義務)依其自行之考量,拒絕或移除經由本服務提供之任何「瘋桌友內容」。在不限制前開規定之前提下,瘋桌遊及其指定人有權將有違反本服務條款或法令之虞、或令人厭惡之任何「瘋桌友內容」加以移除。您使用任何「瘋桌友內容」時,就前開「瘋桌友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之情形,您同意必須自行加以評估並承擔所有風險。任何未經合法授權之重製、發行、散布或公開展示本服務所提供之資料之全部或一部,均被嚴格禁止。

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您同意瘋桌遊得依其判斷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一定期間未使用、法院或政府機關命令、本服務無法繼續或服務內容實質變更、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或問題、您所為詐欺或違法行為,或其他瘋桌遊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而終止或限制您使用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瘋桌友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您並同意瘋桌遊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或限制您使用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承認並同意前開終止或限制,瘋桌遊得立即關閉、刪除或限制存取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全部或部分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服務全部或部分之使用。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或限制時,瘋桌遊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